案例分析

正確的方法才能有效節省金錢和時間, 找到你猜疑已久的真相。
每位客人掌握的基本線索不同, 所以調查方法會根據實際情況和價目而調整, 建議客人先致電本公司查詢報價, 我們會清楚說明進行調查的方法, 效果及價錢。

一般婚外情

情境: 發現老公經常OT, 假日不知所蹤, 但老公否認

目標: 取得老公之婚外情証明

效果: 攤牌,收取膳養費或撫養權

費用: HKD$8000-$15000

由於老公本身有駕駛私家車的習慣, 我們安裝了一個定位器和監聽器在車上。觀察一星期後, 得知老公並沒有OT, 透過他開車的路徑, 大概已得知第三者的上班地方及居所。 監聽器亦令第三者得悉到老婆的存在, 而且也知道他們有意另建愛巢。老婆可把握錄音証據作牌碼當面對質, 其後的跟蹤拍攝也相對容易和省時。

大陸包二奶

情境: 於老公手機發現可疑微信號或大陸手機號碼

目標: 調查可根據手機號碼掌握女方基本資料, 取得老公婚外情之証明

效果: 攤牌,攤分財產, 避免家財遭大陸第三者瓜分

費用: HKD $15000-$25000

老婆發現老公手機有不明來電, 告訴我們號碼後, 我們的大陸調查員查出了電話登記人的資料(包括姓名, 地址, 相片等), 並查到同一戶籍下竟然有兩名子女登記。子女登記姓氏和女方一樣,而相片也跟老公相似,很大機會是老公所生下的私生子女。我們再於某天跟蹤老公回大陸, 並拍攝到他們一家樂融融的情況。老婆找到真相後立即進行財產轉移, 避免家財遭大陸的第三者瓜分。

男朋友去旅行

情境: 男朋友說外遊到日本散心5天,女友懷疑和第三者出遊

目標: 拍攝到他們一同進出酒店情況/拍拖証明

效果: 攤牌時讓男方不能再否認第三者存在

費用: HKD$32000-$45000

女朋友得知男方的航班及酒店資料, 我們預早一天到達現場,安排好租用車輛和當地交通工具票,於機場和酒店捕捉目標。 由於他們已身在外地,警戒心近乎零,我們很容易便捕捉到他們一同在酒店check-in的上房情況, 也輕易地拍攝到他們一起時的甜蜜證據。

欠債人走佬

情境: 欠下客戶數十萬元後失蹤

目標: 調查欠債人之新居所及工作地址

效果: 方便追收欠賬

費用: HKD$6000-$12000

欠債人己經搬屋一段時間,並已經轉了新工作。客人告訴我們欠債人或其家人的身份証號碼, 我們從新登記資料中找到欠債人的新租戶地址, 並派人跟蹤目標,得知道他們的工作地址, 客人再安排收數公司進行追賬。

工傷詐騙/秘撈

情境: 工作時報稱傷到腳趾不能活動自如, 不斷拿醫生紙報工傷, 老闆感覺有異

目標: 拍攝員工於工傷期間有另一份工作/有工傷部位不符之活動

效果: 停止員工詐騙行為並解僱

費用: HKD$6000-$8000

老闆有員工的登記地址和相片, 我們派調查員於附近守候。由於出門時間不明, 故安排長時間守候。目標出來後, 跟隨目標日常活動, 拍攝到目標「追巴士」, 行為明顯跟申報工傷部位的資料不符。其後又發現目標於某一貨倉工作, 並拍下情況, 掌握詐騙工傷証據後立刻停止員工無了期的工傷賠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