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析

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效节省金钱和时间, 找到你猜疑已久的真相。
每位客人掌握的基本线索不同, 所以调查方法会根据实际情况和价目而调整, 建议客人先致电本公司查询报价, 我们会清楚说明进行调查的方法, 效果及价钱。

一般婚外情

情境: 发现老公经常OT, 假日不知所踪, 但老公否认

目标: 取得老公之婚外情证明

效果: 摊牌,收取膳养费或抚养权

费用: HKD$8000-$15000

由于老公本身有驾驶私家车的习惯, 我们安装了一个定位器和监听器在车上。观察一星期后, 得知老公并没有OT, 透过他开车的路径, 大概已得知第三者的上班地方及居所。监听器亦令第三者得悉到老婆的存在, 而且也知道他们有意另建爱巢。老婆可把握录音证据作牌码当面对质, 其后的跟踪拍摄也相对容易和省时。

大陆包二奶

情境: 于老公手机发现可疑微信号或大陆手机号码

目标: 调查可根据手机号码掌握女方基本资料, 取得老公婚外情之证明

效果: 摊牌,摊分财产, 避免家财遭大陆第三者瓜分

费用: HKD $15000-$25000

老婆发现老公手机有不明来电, 告诉我们号码后, 我们的大陆调查员查出了电话登记人的资料(包括姓名, 地址, 相片等), 并查到同一户籍下竟然有两名子女登记。子女登记姓氏和女方一样,而相片也跟老公相似,很大机会是老公所生下的私生子女。我们再于某天跟踪老公回大陆, 并拍摄到他们一家乐融融的情况。老婆找到真相后立即进行财产转移, 避免家财遭大陆的第三者瓜分。

男朋友去旅行

情境: 男朋友说外游到日本散心5天,女友怀疑和第三者出游

目标: 拍摄到他们一同进出酒店情况/拍拖证明

效果: 摊牌时让男方不能再否认第三者存在

费用: HKD$32000-$45000

女朋友得知男方的航班及酒店资料, 我们预早一天到达现场,安排好租用车辆和当地交通工具票,于机场和酒店捕捉目标。由于他们已身在外地,警戒心近乎零,我们很容易便捕捉到他们一同在酒店check-in的上房情况, 也轻易地拍摄到他们一起时的甜蜜证据。

欠债人走佬

情境: 欠下客户数十万元后失踪

目标: 调查欠债人之新居所及工作地址

效果: 方便追收欠账

费用: HKD$6000-$12000

欠债人己经搬屋一段时间,并已经转了新工作。客人告诉我们欠债人或其家人的身份证号码, 我们从新登记资料中找到欠债人的新租户地址, 并派人跟踪目标,得知道他们的工作地址, 客人再安排收数公司进行追账。

工伤诈骗/秘捞

情境: 工作时报称伤到脚趾不能活动自如, 不断拿医生纸报工伤, 老板感觉有异

目标: 拍摄员工于工伤期间有另一份工作/有工伤部位不符之活动

效果: 停止员工诈骗行为并解雇

费用: HKD$6000-$8000

老板有员工的登记地址和相片, 我们派调查员于附近守候。由于出门时间不明, 故安排长时间守候。目标出来后, 跟随目标日常活动, 拍摄到目标「追巴士」, 行为明显跟申报工伤部位的资料不符。其后又发现目标于某一货仓工作, 并拍下情况, 掌握诈骗工伤证据后立刻停止员工无了期的工伤赔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