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/婚姻調查

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提供捉姦服務與法律問題諮詢,幫助您解決婚外情問題。現今社會外遇不斷發生,您是否擔心權益喪失、還有不夠了解法律問題?或者您想要藉由抓姦進行蒐證,或訴訟來揭發伴侶出軌的行為?

讓我們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來協助您,面對伴侶出軌,不管任何行動,都牽涉到法律問題,許多人擔心不懂法律,於是不敢捉姦。其實想要進行外遇蒐證及捉姦訴訟打官司,就要交給專業的偵探社來協助您;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社不僅有專業偵辦人員,更有法律問題協助專員,也有專業律師能給予協助,解決您官司訴訟的問題!

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對於捉姦與外遇蒐證有豐富經驗與技巧,又有法律問題協助,當您面對伴侶有婚外戀的問題時,我們都可以協助您順利解決!


外遇蒐證就是處理婚外情問題或感情劈腿、通姦事實的專案蒐證調查。

一般開始懷疑另一半有外遇跡象時,會找偵探社做外遇蒐證、外遇調查是最快,最成效的方式。接受委託的偵探社,依照委託人提供的資訊和要求,來進行外遇蒐證,通常伴侶懷疑對方外遇;事後證明有百分之98以上,都確實發現對方真的有外遇劈腿的對象。

因此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在接受委託之前,除了會先和委託人進行會面洽談外,還會提供一套完整的調查規劃給委託人。雙方確實溝通好蒐證的時間、內容及要取得的證據後,才進行正式的簽合約書。簽訂之後,依照合約規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後續的外遇蒐證。

外遇蒐證的方式,不單單只有跟蹤,還要進行其它蒐證的部份,包含工作、其他作息、社交生活蒐證等等,給委託人最準確的情報,是研.偵.社-私家偵探事務所要求的專業服務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