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行為蒐證

研.偵.社偵探事務所提供詐騙行為蒐證服務, 我們查找範圍有香港, 澳門, 大中華地區, 客人只需給予我們適當的資料, 我們就可根搵據資料作出電話定位, 交通紀錄, 酒店紀錄和出入境資料快速找出騙徒的位置, 交予當時人作出下一歩的行動

詐騙集團泛濫到兩岸三地,你知道詐騙手法有哪些嗎?
常見的詐騙手法,除了手機簡訊詐騙、中獎詐騙、退稅詐騙、違規詐騙、網購分期詐騙、匯款錯誤詐騙、歹徒電話假綁架、真勒贖...,詐騙集團無所不在。詐騙集團可能冒充您的親友或者公務人員,向您詐騙。你知道來電顯示可以竄改號碼? 國內的手機電信業者配合政府反詐騙政策,國際來電前面都有+號,遇到不熟悉的電話,心理先有提防。

擄人勒贖-詐騙電話內容逼真
詐騙手法翻新,最近有詐騙集團打電話給家長聲稱:你的孩子因為積欠黑道份子一筆錢,被人押走!而為了取信於家長,騙徒還不斷播放遭人毒打的哀嚎聲,讓家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然後依照騙徒的指示匯出款項,因此損失好幾萬元,其中不乏民意代表。

詐騙集團養人頭掏空銀行
刑事局偵七隊破獲一起養人頭超貸掏空金融案,這個犯罪集團不但蒐集人頭資料,還提供場所供人頭食宿,再利用他們從事銀行超貸、掏空銀行,估計從 88 年開始,詐騙銀行金額超過上億元。

假刷卡消費簡訊,操作提款機詐財
許多銀行在民眾刷卡消費時會提供簡訊服務,防止信用卡被盜刷,現在詐騙集團卻利用銀行名義,發出這種消費簡訊,告訴民眾剛剛完成一筆消費,讓收到簡訊的民眾誤以為自己遭盜刷,回撥簡訊中的服務電話,按指示到提款機辦理退款,卻已經誤入詐騙陷阱。

猜猜我是誰? 裝熟人騙錢
騙子謊稱他是你的某某朋友,先跟你哈拉一下,消除你的戒心之後再開口跟你借錢!!騙子會說很急需要你立刻去匯款,而且過兩天就會還給你,如果你說你要問問看,騙子會留一支電話給你,要你打那支電話,謊稱自己的手機已經講到沒電了!收到此類的電話請小心求證!